唐山市路南区永红桥街道“弘梦居”手工创业公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1:28:3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唐山市路南区永红桥街道“弘梦居”手工创业公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6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0人

项目负责人:王丹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弘梦居”手工创业公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于2018年,在路南区残联和永红桥街道的支持下创立于建国里社区,创立的初衷是为残疾人朋友教授编制、串珠、剪纸手工技能,丰富活跃文化生活。经过三年的发展,“弘梦居”手工创业公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形成“一个品牌,两个基地,三个平台”的特色运营模式,不仅服务于残疾人朋友,更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每周一三五常态化开设剪纸、串珠、趣味书画等课程,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也让残疾人朋友和居民掌握一技之长,通过手工就业创业,帮助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一双手实现人生价值,增收创富。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