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0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55人

组织负责人:王玉英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交通引导等

主要事迹: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共有成员155名,是一支有凝聚力、有爱心的团队。

一、深入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一)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定期到工商局家属院和医院公司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清扫卫生死角,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二)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自今年1月4日至3月14日,8月5日-12月31日在工商局家属院和医院公司家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坚持每天8点至晚上10点,不间断在岗服务,为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三)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自7月9日至12月31日每周二上午7:30-8:30在燕赵北大街与晨光路交叉口安排两个人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四)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服务活动。由主管局长带领药械科、城区所在新瑞天购物广场,举办2021年正定县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在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并到商场进行宣传。

二、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一)完善规章制度。根据服务队实际情况及服务开展需要,制定了《志愿者管理制度》、《志愿者活动方案》等规章制度。(二)开展志愿者培训。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成员学习有关规章制度、志愿服务注意事项等知识,提高志愿服务队成员素质,以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