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会霞

2022-03-02 11:20:4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郎会霞

性别:女 

政治面貌:民建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衡水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公益服务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120小时

主要事迹:

郎会霞,衡水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队长,2016年,她联合市区百家便民店成立了便民社团组织“衡水智慧社区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网点200余家,便民服务志愿者500余人。

她从养老方面入手,充分利用社区楼内的闲置空间,增设活动室,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组织便民服务队为孤寡及高龄老人免费提供各种上门服务,同时以服务社区居民为中心,积极开展各种助老孝亲、公益资助、青少年教育、学雷锋树新风、法律咨询等活动。社区社工缝纫社免费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修补衣物,社区康养中心为孤寡老人和家庭困难的居民减免服务费用,理疗室、健身室、学习室、文化活动室常年对居民群众免费开放。

建立了“退役军人之家”工作群,定期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益培训和沙龙会,邀请优秀企业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有30余名退役军人和企业达成就业或合作意向。协调爱心企业为有需求的社区居民和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和创业帮扶。组织社会公益团体积极参加扶贫助困、公益慈善、义务劳动和各项创城活动。组织策划公益活动,动员社会力量,为青少年公益活动提供资助和指导,使青少年树立爱国爱党爱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充满理想、自信自强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魏捷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