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县善行志愿服务中心

2022-03-02 11:23:0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赞皇县善行志愿服务中心

注册时间:2021年3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0人

组织负责人:张素玉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老助困,助孤助残助学

主要事迹:赞皇县善行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组建,正式注册于2021年,创建初期由30名爱心志愿者坚持“雷锋精神、不计回报”的信念用心用爱去做好每一次志愿活动,发展至今共有志愿者300多人,组织参加慰问贫困家庭、关怀留守困境儿童、文明创城、新冠疫情防控等多种形式公益活动400余次,在赞皇县9个乡镇80多个村庄及社区累计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残障人士、抗战老兵等受助对象带去上千余人次的关怀和帮扶。

2019年,善行志愿服务队先后在赞皇县9个乡镇及社区建立志愿者联络点,充分发挥志愿者资源与服务,深入到各个乡镇与农村去收集困境人群信息,并制定方案进行帮扶。

2021年度,善行志愿服务队为赞皇县339名困境儿童申请了“代理爸妈助养计划”项目,共计发放了313400元;为乡村20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被子等生活用品;为乡村100余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水杯、台灯、书本等学习及生活物资;在3月植树节期间联合石家庄市民政局、赞皇县住建局为赞皇县植下了2000棵大叶女贞爱心树苗;疫情期间我们为10个社区发放了30000余片二氧化禄消毒片,2个医院带去了防护服,护目镜,消毒剂等防疫物资。河南在经历了7.20特大暴雨发生洪灾后,善行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带领8名志愿者前往驰援郑州进行灾后防疫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行唐爱心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