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洋

2022-03-02 11:20:4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杨宝洋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枣强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公益活动以及与社区工作相关的环境保护、助学服务、敬老服务等相关的公益事业。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13.8

主要事迹:

杨宝洋,枣强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2018年6月,他作为筹备组组长发起成立枣强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目前协会已有正式志愿者成员289名,爱心企业19家。

2019年1月19日,杨宝洋被腾讯大燕网评为“致敬城市·蜕变”2018腾讯区域影响力衡水正能量人物、2019年9月,被枣强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模范志愿者”;2020年4月28日,他在枣强团县委、县卫健局联合举办的枣强县“防疫一线勇担当·表彰优秀树榜样”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上被评为“枣强县抗击疫情优秀青年志愿者”。2020年12月12日,被衡水市文明办评为衡水市“文明市民”。2021年4月,他被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组织部、衡水市文明办等15个部门共同评为“抗击疫情优秀青年志愿者”。

他带领协会投身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尤其是在帮助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方面,他组织协会志愿者成员连续11次开展“牵手贫困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学雷锋公益助学活动,帮扶枣强县建档立卡的36名贫困学生家庭累计送出助学金9万余元和价值5.8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和生活物资,确保了这些受助学生们能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继续完成学业。

疫情发生以来,他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衡水中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第一时间安排公司向枣强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同时,在他的号召下,枣强县福润德皮草有限公司向枣强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陈二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