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

2022-03-02 11:24:3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

注册时间:2016.12

注册志愿者人数:726人

组织负责人:李志芳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物资捐助、扶贫助困、献爱心等

主要事迹: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2017年正式揭牌,是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的日常办事机构,地点设在分局西苑小区居委会,线下招募志愿者395人,管理团队成员15人。

一、志愿服务、无私奉献

2021年,爱心志愿服务站共组织活动共11次,招募义工整理捐赠物资15次,志愿者义务奉献543人次,服务时长达1629小时。爱心群值班志愿者165人次,时间达33周,1320小时。共筹集善款8000余元,生活用品、文具等价值17000余元,募集图书2000余册,捐赠衣服文具等近6吨的物资。

二、积极开展爱心活动

2021年,爱心志愿服务站先后组织开展助力乡村学校建设,为曹妃甸第九农场王庄子小学为孩子们捐赠图书;“走进大山,走进围场”走访慰问,为村民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为河南水灾、蓝凤凰自闭症帮扶中心进行捐款,“2021暖冬凉山 我们再行动”为四川大凉山布施县捐赠衣服的多项公益志愿活动,志愿服务事迹被各大网站广泛报道。

三、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2021年,爱心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坚持日常值班、组织义工整理社会捐助物资13414件,为疫情防控提供便利条件。爱心志愿服务站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用真诚和微笑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