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0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9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121人

组织负责人:刘吉松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服务、扶贫济困

主要事迹: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2017年11月在“志愿中国”注册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由教师、党员和少先队员组成。自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支部具体领导下,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践行志愿者精神,为服务社会、服务青年、抗击疫情、传播文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服务让自身也得到不断发展。志愿者行动立足学校实际,围绕上级各部门中心工作,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以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为主体,围绕文明社区建设、市民素质工程、城市管理、扶贫帮困、社会公益事业、抗击疫情、社会大型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树立了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