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际松

2022-03-02 11:19: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张际松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市开滦一中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550小时

主要事迹:该同志2000年组建了开滦一中青年志愿者队伍,从此这支队伍一直活跃在校园内外,成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和亮丽名片。2002年组织开展了“为志愿者奉献活动”,在开滦集团共青团系统交流经验作法。2003年与工人医院共同创建“爱心鲜花病房”,开启了志愿服务与珍爱生命教育的有机结合。

2006年,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帮助做卫生,干家务,进行精神陪伴,做到每周都有活动,为社区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2007年组织了我校志愿者美术生到开滦钱家营矿为劳模画像活动,得到了矿山职工的好评。

2016年注册志愿者之后,自己更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多次组织参加文明城创建、社区服务、公益服务、交通服务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550小时。

2020年、2021年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每次都能认真出色地完成社区交给的任务。针对疫情期间血站用血告急的实际,自己带头义务献血300毫升,并组织学校教职工进行献血,为疫情期间解决可用血量不足的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多年来,自己带头并组织全校师生为洪山口学校捐书2万多册,为推动手拉手学校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多年来,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先后参加了“唐山心灵家园”志愿者服务队的慰问截瘫疗养院的院友活动、慰问福星公寓的老人活动、关爱“星之光学校”的自闭症儿童、慰问唐山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祭奠鲁家峪抗日英雄等活动,自己既当摄影师,又撰写活动总结,成为志愿服务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周学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