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冰雪轮滑协会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4:08: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新华区冰雪轮滑协会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0年6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10人

组织负责人:王书军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冰雪大篷车,冰雪运动会,冰雪进校园

主要事迹:21年6月成立以来,共有100余人加入协会,其中相继有10余人加入冰雪活动志愿服务团队中。冰雪活动志愿团队自去年6月至今,在新华区冰雪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商超、进机关、进公园活动过程当中,志愿者发挥了积极推广冰雪运动的巨大作用,义务教授新华区广大群众冰雪活动技能知识,对陆地冰壶、旱地冰球、滑冰、轮滑等等多种大众冰雪运动进行辅导、技能传授。共计组织冰雪运动进校园活20余场、进社区60余场、进机关10余场、进公园20余场、进商超10余场,在百余场冰雪体验活动中协会共计提供志愿服务500余人次。总计服务人群达到了46.5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