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曙光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4:08: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曙光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8年6月12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77人

组织负责人:杨帆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失物招领、核酸检测等

主要事迹:桥西区环境卫生大队曙光志愿服务队,常年坚持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文明引导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2018年被评为学雷锋标杆单位。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多次对服务队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特别是2021年11月18日凌晨4点左右服务队环卫职工捡到走失2岁小男孩,报警并带着他找家人的事迹,被各大媒体记者采访、报道。环卫工人良好的道德风貌,受到大家好评,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温暖了大家的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