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

2022-03-02 11:19: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杨静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唐山市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关爱行动、文明创建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035小时

主要事迹:杨静,女,中共党员。从2016年开始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深深被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自此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其带领的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项目被评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唐山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带头实施的“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品牌获唐山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奖。

一、持续深化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以来,积极在健全全市志愿服务体系上下功夫,努力壮大服务志愿服务力量、不断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全市志愿服务氛围浓厚,群众对志愿服务的支持率和满意率不断提升。

二、参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谋划并参与了“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项目。带动全市16.8万人次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党史宣传教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文明劝导、文明实践、优质服务、关爱特殊群体等七大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服务群众百余万人。参与“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暖冬行动”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全市“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专题展览,宣传展示志愿服务风采。

三、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让我的爱陪伴你”志愿服务关爱行动,陪伴30余名社区老党员参观学习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共同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每月进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家庭、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志愿服务活动。

四、组织参与“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普及冬奥知识、冰雪文化多次走进社区、广场发放冬奥宣传手册,宣讲冰雪运动知识。通过组织开展“冰雪大篷车”,将冰壶、滑雪机等冰雪运动器材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杨静将继续前行,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骆宗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