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港集团港口机械公司志愿服务站

2022-03-02 11:48:57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河港集团港口机械公司志愿服务站

联系人姓名:王钰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127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7次

主要事迹:港口机械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作为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的一项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并贯穿到各项主体工作中。

公司认真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每年为对口的竹字下村制定帮扶规划,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给予资金上的援助,截至目前,公司投入100万元。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当地修建幼儿园,美化文体广场,为当地小学捐赠桌椅、儿童床、书籍玩具等学习用品,改善学校教学、住宿条件,捐赠御寒冬衣;开发建设黄芩、木耳等扶贫项目,并联系超市搭建销售通道,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农民朋友开拓销路。

今年来,公司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契机,紧密结合“3.5” 学雷锋纪念日、“6.5”世界环境日、“12.5”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节点,立足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响应集团党委号召,深入对接街道、社区,集中企业优势,开展以海滩环保、垃圾捡拾、安全宣讲等为主要内容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实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周末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暑期助力文明值岗活动,以及扫雪除冰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凯德龙湾社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