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顺强

2022-03-02 09:54:3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班顺强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户外公益联盟、新乐市志愿服务支队

主要服务项目:扶危济困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66.5小时

主要事迹:班顺强,男,新乐市东王镇西里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志愿服务时长166.5小时,该同志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长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建了志愿服务团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扶危济困、应急救灾、关爱他人、乡村振兴、喜迎冬奥等志愿服务活动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一名中共党员的率先带头作用,带领全村村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刘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