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梦巧

2022-03-02 11:18: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苏梦巧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志愿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20小时

主要事迹:“我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但是我会永远向党看齐,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这是苏梦巧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是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在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工作,一直行走在电力工作学习道路上的她,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第一”的观念,全身心投入到电力服务工作当中,做到了负责任、敢担当,充分体现了电力人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以不屈不饶、认真肯干的精神,在平凡中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2021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毅然决然的向街道办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跟家人交待几句之后,立马奔赴工作岗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24小时都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手机从不敢离身片刻,时刻关注每一条预警信息。每当有藁城往返人员归来,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她都会立刻赶赴现场入户做好户情档案登记。每一次都是与藁城往返人员“最近距离的接触”,随时都有被感染的可能,但她从不畏惧。她积极发动志愿服务人员力量,积极开展“敲门行动”,确保藁城往返人员不漏一人,并分组深入小区张贴标语、发放通知等,给居民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措施,号召居民春节期间不串门、少去公共场所,取消聚餐等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白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