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

2022-03-02 11:20:2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刘杰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赞皇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主要服务项目:推广冰雪运动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600小时

主要事迹:刘杰做为赞皇县冰雪运动推广活动的一员,和伙伴们深入学校、社区,利用冰雪大篷车,携带陆地冰壶球、桌上冰壶球、滑雪模拟器、滑轮等冰雪器材,积极宣传冰雪运动和关于北京冬奥会的各种相关知识,受到了冰雪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冰雪大篷车进乡村、冰雪体验季进农村活动,被《人民日报》发表,点击量近14万人,并在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14家国家级知名媒体进行发表、转发。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王国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