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军

2022-03-02 11:18: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王世军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市庄路第一社区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爱心餐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0(实际志愿服务超过两年)

主要事迹:王世军,中华大街和市庄路交叉口的聚盛兴龙虾羊肉馆(原名:俭让老妈串串香)饭店经理,河北承德人。

他十多年来一直在宁安街道辖区做生意,卖过早餐也干过其他的,经常看到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清扫路面,十分辛苦,为此他经常开展爱心早餐活动,意在感恩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用企业自己星星之火的力量回报社会。在2019年的6月6日正式开始了他的爱心之旅,至此,王世军每月的农历15都为附近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每次大概60份左右,遇到中秋等传统佳节时也会增加赠送早餐的时间。虽然期间也经历了饭店经营困难重新转换经营方向的问题,但爱心早餐却从未停止,至今已经坚持了两年多。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李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