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韩

2022-03-02 11:18: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李韩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桥西区志愿服务总队

主要服务项目:桥西“云志愿”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416小时

主要事迹:在志愿服工作中参与制定桥西区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广志愿者注册登记、打卡记录时长工作。利用“志愿桥西”APP、“善美桥西”网站、“志愿桥西”微信客户端,大力推进志愿服务网络平台建设。目前,在“志愿桥西”网注册志愿者97109名,志愿团体452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62次,全区累计打卡时长98465小时,发卡2006张。增加“时间银行”“积分兑换”等内容,推广让志愿者回馈制度。

开展善美“1+1”志愿服项目,以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社工+义工”联动的方式,采取N项举措打造桥西区特色志愿服务,形成“1+2+N”的工作方法,提升了桥西区志愿服务的持续化、专业化、精准化的水平。开展桥西“云志愿”志愿服项目,探索“互联网+”,桥西区“云志愿”服务项目打开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新局面。

桥西区15支志愿服务队以“桥西区志愿服务交流群”微信群为平台,围绕疫情防控宣传、文化讲堂、网上义诊、心理疏导、小家电维修和文明城创建等方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同时开展线上“传承雷锋精神,战役志愿在行动”、“公勺公筷,引领文明新食尚”、“感恩母亲节——为爱发声”、“国际家庭日”等为主题的“善美1+1”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400余场,服务居民90000人次,志愿者们携手同行为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庞莹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