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宝颖

2022-03-02 11:18: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信宝颖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河北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困难帮扶、关爱未成年人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2674.5小时

主要事迹:信宝颖的公益路开始于1997年单位的一次社会调查,为了了解贫困山区脑血管病的患者数量,邀请了医院的专家到贫困山区做义诊,一次次的义诊,一次次对心灵深深的触动,无药、无钱、对疾病的无知所以他们无畏,让信宝颖开始了想为患者做点什么的想法,预防心脑血管及常见疾病的小册子和一些日常用药被信宝颖利用节假日带到了大山里。她在结识老人的同时也发现了因贫困而失学的孩子们,信宝颖从单枪匹马到号召朋友一起,再后来成为了河北交通广播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负责人,团队越来越强大,帮扶的对象也更多了,从一年十几次到几十次,甚至上百次,助困、助学、助医、助老、助残、扶贫、车辆救援等内容的公益活动。一些公益项目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了,如每年4月下旬的助残项目“踏青赏牡丹”,从2016年开始让志愿者做残疾朋友们的双腿,陪他们到柏乡踏青赏牡丹,目前已经有200多位残疾朋友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的春天。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刘文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