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志愿服务站

2022-03-02 11:48:57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志愿服务站

联系人姓名:胡金秋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28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00次

主要事迹:一、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组织建设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星箭公司成立了以党员为主体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和分工,强化组织决策和活动开展能力。

二、广泛宣传,深入人心

星箭志愿服务站将学习雷锋精神作为统一员工思想,凝聚员工力量的重要内容。通过职业培训、价值观教育,切实提高职工思想道德水平,让雷锋精神深入内心,落到实处。

三、参与志愿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星箭公司作为秦皇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以及多所高校的校外实践基地,迄今为止共免费接待来企参观学习的各省市大、中、小学生及社会团体近8万人次。志愿者们立足岗位,面向社会,以公司为服务阵地,志愿担当讲解员,向来访的社会各界团体,介绍公司发展史,讲述“星箭人”的航天梦,传递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奋进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星箭志愿者服务站还开展了一系列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关爱抗战老人,开展扫雪除冰打开安全通道等等。

星箭志愿服务站在党的领导下,始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