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港集团港口医院让爱点亮人生—关爱龙腾福利院儿童

2022-03-02 11:28:2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河港集团港口医院让爱点亮人生—关爱龙腾福利院儿童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6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400人

项目负责人:窦玉花、王昳丽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为了弘扬文明奉献的人文精神,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增进公众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医患和谐,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港口医院党委自2018年起,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每年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龙腾福利院开展慰问,先后为孩子们送去生活用品及学习必需品等物资近千元。通过开展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志愿帮扶活动,让我们每名志愿者感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用行动共筑爱的桥梁。

2020年8月得知受疫情影响孩子们生活费及学费筹措艰难,港口医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为孩子们筹集善款29880元,帮助孩子们渡过难关。2021年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医院党委再次发起号召,组织全体医务人员为龙腾学校孩子筹集了26885元爱心款以特别的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展现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同时还为113名特困学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对全体在校生进行了免费查体,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龙腾学校的师生被医院的善举感动,特录制视频对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港口医院持续捐助爱心款为龙腾学校孩子们送去爱和温暖引发社会及媒体多次关注,在秦皇岛日报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