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东山浴场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1:28:2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秦皇岛市东山浴场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7月至现在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50人

项目负责人:李秋杰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2019年7月,东山浴场建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适当的位置设置志愿服务岗亭,为市民、游客、及过往行人,提供驻足歇脚,驱热避暑,喝水休息的场所,免费为市民游客淡水冲脚、充电,准备急救包、药箱和常用药品。选配具有医护专业知识的志愿者在岗亭值守,帮市民、游客及行人所需。准备旅游图,旅游景区和景点指南,游泳知识、游泳救助知识指南手册等,为市民、游客及行人提供更多的方便。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身临其境,参与志愿服务站活动全过程。事前谋划、认真安排,精准落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站这一工作平台,让志愿服务工作异彩纷呈,让市民、游客从中得到志愿者带来的快乐和享受。制定时间安排表,将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名单落实到人,上岗值班,常态化服务。上岗服务时要着装挂牌,仪表仪保持容端庄大方。上岗服务时间每人每天不少于八个小时。志愿者们每天做好现场记录,随时保存相关资料和影像视频,及时发现总结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先进典型人和事,通过各种渠道面向社会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增强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于细微处见真情,于细微处见真心。志愿服务站除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外,也是宣传秦皇岛的一个窗口,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作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靓丽名片,从细微处提升了市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六助六爱品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