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桥县志愿者协会

2022-03-02 11:26:52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吴桥县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3年7月9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26人

组织负责人:李猛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扶危济困、捐资助学、鳏寡孤独、征兵体检、疫情防控、寒冬送暖、“孝老敬老”饺子宴、关注弱势群体等其它公益活动

主要事迹:

吴桥志愿者协会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尊老爱幼、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为宗旨,目前已发展会员520人,募集各类爱心捐款六十余万元,爱心物资价值也达到数十万元,全县有1450多个家庭和个人得到了不同形式的帮扶资助。

先后开展了“逆行抗疫”“情暖环卫工”“保护环境”“献血车服务”“敬老院慰问”“助力高考”“八一志愿行”“征兵体检志愿服务”“金秋助学”“敬老孝老饺子宴”“寒冬送暖”等活动。协会和多名个人多次先后被授予“最佳公益合作单位”“最美吴桥群体”“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先进集体”“最佳敬老单位”“爱国拥军先进单位”“沧州市儿童慈善奖先进集体”“县长特别奖”和“吴桥好人(集体)”“沧州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上榜)”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