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农商银行-咱家银行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47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卢龙农商银行-咱家银行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6.3.29

注册志愿者人数:318人

组织负责人:张春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义务植树、慰问困难群众、义务打扫社区卫生

主要事迹: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依托,提升窗口单位形象和文明单位内涵。服务上,一是在各网点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公示工作制度和服务项目,同时将便民服务箱升级为志愿服务柜,附带血压计、打气筒、雨伞架、轮椅、饮水机、常备医疗用品等,由专门的学雷锋志愿者为客户提供业务以外的便民服务,并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在此基础上,学雷锋志愿服务者为老年客户、残疾客户上门办理业务。二是开展文明网点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公示行业规范承诺和投诉电话,设立快速办理窗口、爱心窗口,用热情礼貌的服务使客户感到宾至如归。

二、以燕赵志愿云为载体,加强志愿服务和社会责任担当

一是在河北志愿服务网注册成立卢龙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志愿者服务队,注册队员291名,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21442小时。二是认真落实以攀穷亲送温暖助脱贫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落实75名党员干部职工对23个行政村的172个贫苦户进行了慰问帮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木井镇七百户村对村容村貌进行了整治。同时,落实县内有关部门部署,开展了两次义务植树工作以及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