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亨利眼镜张丽丽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47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秦皇岛市亨利眼镜张丽丽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21.1

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组织负责人:张丽丽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看望老兵、无保户、免费送眼镜、建学校

主要事迹:秦皇岛市亨利眼镜张丽丽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完善志愿者服务组织。秦皇岛市亨利眼镜张丽丽志愿服务队每年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并为抗战老兵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抗战老兵们促膝交谈,聆听他们讲述抗日的战斗故事,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家属悉心照顾好他们,把志愿服务队对抗日老战士的关心和爱护送给他们。

秦皇岛市亨利眼镜张丽丽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抗击疫情和各项公益活动,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向市红红十字会捐款一万元;2020年10月祖山脚下看望5家五保户老人,送去眼镜、衣服、米、面、油、牛奶、糕点、水果等生活慰问品!给老人送去了保障,送去温暖与问候。

志愿服务队曾多次为有贫困的孩子老人提供免费检查并且送去眼镜,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多年来,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为五保家庭提供生活援助、已成为亨利眼镜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公益活动。

每一次走访,慰问团队的成员们都从中深刻体会到如今的好日子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同时,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一起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及五保户的队伍中来,因为,秦皇岛是一座爱心城市,它是由无数位拥有爱心的人共同建设起来的,让我们一起为爱心城市加油、为爱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