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红

2022-03-02 11:19:2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刘彦红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张北县慈善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扶危济困、助学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2877小时

主要事迹:刘彦红投身公益以来,从一元助学到爱心协会,从百度张北吧公益到张北慈善协会,十余年的公益活动中,她与爱心人士一同资助学生五十多名。其中,她自己通过多方努力为8名贫困学生寻找了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资助;为6名学生争取到了“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每人享有将近一千元的慰问金及物资)、为三所小学申请了价值两万多元的音体器材及六一校服;为88名老人申请了关爱老人项目(共计获得价值将近三万多元的慰问资金及物资);为15名儿童争取到了关爱困难儿童项目(共计获得近八千元的慰问金及物资);连续四年组织爱心人士慰问当地武警中队;自新冠疫情爆发后,她不仅主动请缨深入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同时为群众多方联系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护目镜,更为数名特困学生通过其他渠道申请了学习机解决了网课问题,为孩子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保驾护航!

在2017年荣获公益组织“最具爱心”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爱心组织“优秀会员”荣誉称号,2020年7月荣获腾讯公益爱心荣誉称号,2020年2月新冠疫情防控捐款荣获荣誉证书,2021年被授予“慈善模范”荣誉称号,同年6月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中获得荣誉证书,2022年1月在张北县2021年“时代新人 张北好人”评选活动中入围“助人为乐,张北好人”并荣获纪念证书。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刘宪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