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瑞

2022-03-02 11:21:0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李建瑞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献县教育体育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冰雪运动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  230

主要事迹:

李建瑞,作为一名基层的体育工作志愿者,一直致力于全县体育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献县的冰雪运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近年来,为迎接北京冬奥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全县人民群众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激发运动热情,助力北京冬奥,李建瑞先后参与了组织和举办献县冰雪运动会和冰雪联赛、小手拉大手、冰雪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圈等一系列活动。

一是通过参与组织比赛活动,带动全县群众参与冰雪运动。连续组织了召开了三届冰雪运动会和冰雪联赛,直接参与活动20000余人,在全县11个社区和居委会组织开展了冰雪运动会,参与群众13800余人,组织大篷车到18乡镇、90个村进行了冰雪体验活动,组织冰雪进校园活动,组织冰雪比赛145场次,参与学生123680人,间接带动群众213680人。收看冰雪公开课310场次,组织开展冰雪知识竞赛、培训400余次。

二是通过组织展示活动,吸引全县群众爱上冰雪运动。

在龙港公园和文化公园设置了冰雪体验区,共计吸引群众134000余人参与活动。在泰昌购物和信誉楼两个商场设置了体验区,共吸引群众112000余人参与体验。在献县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移动公司设置体验区,共吸引群众参与50000余人。献县的冰雪活动先后获得国家级媒体宣传报道4次,省市级宣传报道10余次。共计1200余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