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

2022-03-02 14:09:1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

注册时间:2001.09

注册志愿者人数:2088人

组织负责人:赵欣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危助困、敬老助残、社区服务

主要事迹: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2001年成立,现有服务分队24支,队员2088名。服务队秉承“不忘初心、服务至上”原则,始终恪守“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在故障抢修、抗灾抢险、应急保电、为民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0年底至今,1个故事入选“中国电力品牌故事”,1个项目获评河北省管理创新三等奖,1人获全国劳动模范,2人获河北省劳动模范,3入选“河北好人”,1人获评秦皇岛市道德模范。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曾荣获国家电网公司“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名奖,1人获评国家电网公司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长。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