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军

2022-03-02 11:19:2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刘宪军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张家口赤城蓝天救援队

主要服务项目:救援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2186小时

主要事迹:作为一名志愿者,2018年组建成立张家口赤城蓝天救援队,队伍成立以后秉承人道主义救援精神,在本辖区内积极开展五防教育进校园,医疗急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防灾、减灾的宣传。协助派出所、消防队完成对走失人员的寻找工作,溺水搜寻、打捞及山野救援工作。扑灭山火、房屋起火等。

新冠肺炎施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一时间向政府递交了请战书,主动担负起全县的消杀任务,每天背负起沉重的消杀设备穿梭在学校、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确保环境的安全。在救援过程中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先后考取了红十字协会的医疗急救证、无线电使用证、国家抗震救援初级证书、山野绳索救援一级证书。通过学习不断充电,使救援工作做到更加完善。作为一名志愿者,多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截止目前已经累计无偿献血4000多毫升。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刘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