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万里

2022-03-02 11:20:3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权万里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沧州市人民医院

主要服务项目:公益医疗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109

主要事迹:

 权万里,现就职于沧州市人民医院中医科。2014年10月结合自己专业与特长创立善行社,以呼吁社会、奉献社会、为民服务为宗旨。几年时间里感化身边的人,队伍也不断壮大,成员从最初的三四名,发展到现在90余名,包括护士、医生、教师还有自主创业者,大家凝聚在一起,以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为主,完全依靠自身特长和本领奉献爱心。

他多次去往当地“荣军养老院”“万盛养老院”“银鹤养老院”为老人志愿服务,后又与市场社区联合,开辟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利用休息时间每周六上午为市区老人无偿服务。服务内容有:推拿、穴位拔罐、刮痧、艾灸、针灸、健康宣教等。几年间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接受各级领导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年轻就需要有这种雷锋精神,小伙子坚持下去”,目前服务人数已达四千人次。于2020年6月13日,随善行社下乡为老人们做推拿、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宣讲高血压、高血糖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为30户低保户五保户发放米面各一袋,善行社累计为社会捐物超过3万余元。2021年-2022年个人开展“善行沧州•公益医疗”共十七期公益活动,600余人受益。

2016年12月15日沧州晚报给予志愿服务刊登报道、2017年12月被评为“运河区好人”、2017年度善行社—雷锋服务站被运河区委评为“优秀志愿者群体”、2018年1月15日沧州晚报就个人事迹给予整篇刊登报道、2018年4月28日沧州市秘书长肖华视察善行社—雷锋服务站给予高度认可、2018年度评为“双创双服”优秀代表、2018年被评为“沧州市好人”

矢志服务成就美丽人生,为民服务传递温暖笑容!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他,力所能及回馈社会。能把普通的小事坚持下去,就是不平凡。人活在世上,要有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他说愿继续服务大众,传递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善行社—雷锋服务站这个大家庭。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曹立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