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东

2022-03-02 11:19:2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刘立东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学,敬老,助困,创城,疫情防控等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2076小时

主要事迹:刘立东,河北省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会组织委员,阳原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人民教师出身的他,心怀感念,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投身公益活动,2018年1月,与其他爱心人士创建了阳原首家爱心组织平台——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他的带领下,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平台健康发展,目前已有志愿服务团队29支,2000多名志愿者加入到这一行列,他们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到创城、扶贫、助学、敬老等活动当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助学敬老,乐此不疲。他会同爱心企业家启动了“助力阳光少年圆梦”系列活动,同时,他还带领阳原爱心工作站线上为贫困学生对接助学金,发放健康包、学习包、新衣服等爱心物资每到春节前夕,慰问贫困老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刘立东每天早出晚归,不是在联合会协调工作,任劳任怨地从事着繁杂、细微的公益事务,就是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为了更做好公益,

二:抗击疫情,勇当先锋 ,富有社会责任心的刘立东,带领团队几乎每天都到乡镇、医院、社区、发放抗疫宣传单、站岗值勤,六十多岁的他在除夕和新春仍在服务冬奥的活动中忙忙碌碌,

   三:大爱善举  铸就辉煌,刘立东在慈善事业工作中兢兢业业,尽己所能,先后荣获了京津冀“优秀志愿者”殊荣;张家口最美志愿者;最美阳原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殊荣,他所带领的团队荣获了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十五个部门颁发的“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创新项目”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樊志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