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嘉莹

2022-03-02 11:19:4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战嘉莹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359小时

主要事迹:战嘉莹,女,汉族,2001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三年级学生。自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以来,她始终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负责组织管理学校冬奥相关技能培训、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带动更多人感受冰雪魅力、追逐冬奥梦想。她曾当选2021年河北省“冀青之星”典型人物,个人事迹被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网站、河北新闻网报道。

一、志愿青春,情系冬奥

战嘉莹同学积极发挥学校冬奥志愿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录制“用青春砥砺奋斗,迎冬奥为国争光”冬奥知识小科普系列视频礼仪篇。作为一名核心志愿者候选人,先后两次前往张家口参加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全面提升自我,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战嘉莹还结合冬奥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志愿服务成果转化,以第二作者的身份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服务志愿者校内培训模式研究》。

二、全力以赴,携手启航

为进一步提高东北大学志愿者体能及思想政治素养,战嘉莹在志愿者团队正式出征前主动组织策划、开展了每日体能素质训练、“东北大学2022年冬奥志愿者及闭幕式演员元旦大联欢”等各项文体活动。拍摄照片、撰写新闻稿,作为宣传员的她每日向团省委上报学校动态,展现志愿者风采;作为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书记的她在加强自我学习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多次向身边同学分享学习心得,营造了冬奥志愿者团队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卢文龙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