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曌宇

2022-03-02 11:20:34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 名:王曌宇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助学、安老、扶幼、援残、扶贫、环保

 累计服务时长(小时):177.1小时

主要事迹:

王曌宇,退役军人,沧州市新华区政协委员,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委员,沧州市益康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沧州市新华区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副会长,沧州市新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河北雷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做大爱志愿者 奉献公益真情

多年来,他时刻牢记着一位青年志愿者的使命和责任,以“力所能及服务社会、投身公益奉献爱心”为出发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组织发起“情满大运河 温馨2013- 2019”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开展“助学、安老、扶幼、援残、扶贫、济困”、精准创业帮扶等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230余场次,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资金物质帮助和精神抚慰。

2021年,为了实行政府政策,他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在市政大厦附近开启了一家“爱心粥屋”,为整日忙碌在沧州市内的环卫工人们提供免费早餐,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了,用餐人数就累计达4800余人。获得了环卫工人和市领导们的高度赞赏。

坚守疫情防控 彰显军人本色

疫情期间,王曌宇主动前往大运河湾公园组织相关防控志愿活动,每天组织上、下午各10名大运河爱心志愿者劝导游客朋友们公园游览不戴口罩者500余名、成功劝导大运河边钓鱼游客50余名,劝诫游客保持距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聚集、避免在公共区域长时间停留,关注园内提示信息,配合疏导有序游园,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刘盼盼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