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薇

2022-03-02 11:19:2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安薇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

主要服务项目:精准助学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5600小时

主要事迹:自 2007 年起,尚未大学毕业的她就开始从事各类志愿服务工作。2010  年参加工作后,在工作之余,仍然坚持不懈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014 年,她成为了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的一员,开始更加积极的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从捐款捐物到植树造林,从日常服务到助力创城,都有她的身影。利用促进会这个平台,她组建了义工服务队,开展各种义工活动,在社区里帮助老人、小孩,得到大家的认可和称赞;她还组建了绿色环保队伍,和冬奥接轨,弘扬绿色文化,提升了很多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共同打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为冬奥助力;她还牵头组建十人精准助学小组,在助学考察与宣传方面亲力亲为,利用各种渠道筹措助学资金,帮助了当地很多家境贫寒的孩子顺利进入学校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柳智慧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