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帮友团公益志愿者协会

2022-03-02 14:09:2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沽源帮友团公益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6年12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55人

组织负责人:刘玉玮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救援

主要事迹:帮友团2014年筹建,2016年正式在民政注册,主要业务:帮扶救困、爱心助学、汽车道路救援及时帮、国家地质灾害应急通信和救援,对出走和走失人员的搜寻和搜救,以及县级以上重大活动的安保任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该团队10名队员有幸成为冬奥城市志愿者,服务于沽源县的各个点位。抗严寒、送温暖,扛红旗,当先锋彰显沽源青年新形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