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艺苑爱心志愿者团队

2022-03-02 14:09:2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怀来艺苑爱心志愿者团队

注册时间:2019年8月26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000人

组织负责人:郜美娜、周勇利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救危济困,敬老助残,社区服务,心理疏导

主要事迹:怀来艺苑爱心志愿者团队是2016年创建的,多年来,爱心团队共捐款60余万元,也走遍了怀来的各个乡镇,慰问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关爱孤寡老人、五保户、残疾人、抗战老兵和老党员。为农村住校的集体孩子们购买床单、书包、篮球等等。在每年的重大节日和传统节日里,团队都要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参加了为建国70周年的安保工作;走街串巷做文明宣传;在抗击疫情中,志愿者们更是哪里需要哪里去,不分白天黑夜,战斗在各个防控疫情的卡点上;今年迎冬奥志愿者们走进了沙城四小和富达园社区,宣传和普及冬奥会冰雪运动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