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2-03-02 14:09:26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注册时间:2016年5月12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08878人

组织负责人:宿磊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捐资助学、助老助残

主要事迹:联合会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打造了集日间照料、技能培训等功能于一身的“残疾人温馨家园”。向残疾人免费开放,残疾人通过参与手工艺品制作,重拾信心,融入社会。打造“残疾人温馨小屋”,以经营小超市、便民食堂等便民服务为内容,实现残疾人再就业。疫情期间,联合会发动辖区志愿服务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排查。紧抓冬奥会举办契机,拓展“冬奥会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冬奥会筹办工作,开展应急救护、冬奥英语、服务礼仪等系列培训活动,为冬奥会志愿服务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