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社区

2022-03-02 11:49:1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天泽社区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270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132人

主要事迹: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宣传普及“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理念,天泽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市民提供应急药品、饮用热水、广播寻人、失物招领、道路指引、打气筒、针线包、手机充电、电动自行车充电等二十余项便民服务。社区外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指示牌,引导有需要的市民及时得到志愿者的帮助。服务站内还设立了群众意见本,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站点建设。

一、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一是采取各种形式宣传,使小区居民做到不恐慌,引起高度重视,宅在家里搞好居家防控。二是建立社区、物业、包联部门、楼院长、志愿者五位一体模式,挨家挨户排查,逐户逐人填写小区居民登记表,从而排查出“四类人员”填表上报。

二、为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组织“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公益活动9次。

三、组织顺平县应急志愿服务队,在重点小区广场进行心肺复苏培训、演练20余次,让居民掌握院前急救知识。

四、利用重要节日开展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中城社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