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社区

2022-03-02 14:16:4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和平街社区

联系人姓名:张漾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750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45

主要事迹:和平街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鼓舞下,一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方针,集结社区资源和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服务站点自成立以来,吸纳了很多优秀的志愿者及志愿团体,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涉及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宣传、民生服务、、疫情防控、自然环境等各个方面。在2020年,社区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改进,打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立了理论宣讲、、市民教育、科普宣传、文化活动及健身活动活动室,不仅进一步建立了社区的品牌文化,更成为了社区又一个重要的活动阵地。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裕兴路社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