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怀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项目

2022-03-02 11:28:1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书香怀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1年5月23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20人

项目负责人:郭文旭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为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推动书香社会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建立怀来县的读书活动品牌,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基础,每月23日在各街村、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书香怀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项目。

“书香怀来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项目自2021年5月23日正式启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统筹,各街村、社区的297名文明实践员组织,以“共听、共读、共学、共享”活动流程让全民阅读丰富起来。活动面向基层和普通群众,聚焦乡村,服务乡村,传播阅读理念,激发全民的阅读热情,建立全县的读书活动品牌。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常态化读书活动,丰富乡村人群的文化生活,弘扬好家风,为乡村家庭育儿、教育、社会事业的发展服务,用文化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打造“书香怀来、文化乡村”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2021年5月23日,首次在全县各乡镇共同开展书香怀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目前共开展活动9次,覆盖群众人次7万余人,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