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天

2022-03-02 11:21:5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吴昊天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共青团下花园区委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冬奥会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460小时

主要事迹:吴昊天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在2020年寒假期间,参与了家乡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受到共青团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的表彰,获得了北京城市学院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2021年1月,吴昊天参与了一个多月的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同时代表零零后的中共党员参与“魍瘟一时风雨急,党建引领共抗疫”主题宣传片录制。2021年夏季,吴昊天主动报名参加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通过多轮面试和培训,光荣入选,从1月30日到2月14日在下花园高铁站点位服务家乡人民。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包玉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