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通道社区

2022-03-02 11:49:12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政通道社区

联系人姓名:杨春艳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1543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20次

主要事迹:政通道社区居民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共计28个小区,3000多户,10000余人,其中志愿者1543人。

社区机构完善,设施健全,拥有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全天开放,打气筒、雨伞、血压计、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齐全规范。组建了应急救援、爱心帮扶、科普宣传、宣传文化、医疗健康等5支志愿服务小分队。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场次,服务社区居民达3000多人次。

社区于2019年组织成立了程韵剧社,社员23人,由社区戏曲爱好者组建而成。自组建以来,程韵剧社创作编排了10余场文艺节目,先后到多个小区义务演出20余场,丰富了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数次获得上级部门及广大居民的赞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