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奥服务,用冬奥服务提升

2022-03-02 14:15:03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名称:为冬奥服务,用冬奥服务提升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年8月—2022年12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000人

项目负责人:陈文廷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本项目从2015年开始至今,从宣传冬奥到迎冬奥助创城再到冬奥张家口赛区桥东和桥西两个重点区域的城市志愿服务,历时8年,共1000余名志愿者直接参与活动,培训冬奥志愿者3000多人覆盖整个张家口区县,带动群众参与上万人。期间,宣传冬奥活动100余次;迎冬奥助创城活动300多次;培训冬奥志愿者50余次;冬奥城市志愿服务演练测试10次;冬奥城市志愿服务1次,325名志愿者在冬奥和冬残奥期间在岗服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