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四小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1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围场四小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7年5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155人

组织负责人:李树彬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交通疏导

主要事迹:围场四小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文明实践、关爱他人等方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举办各类活动50余次,直接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

1、为更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理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美丽围场添光彩”义务植树活动。2.四小志愿服务队一行100多人,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党员志愿者文明新风服务活动。在与县交警中队联系后,志愿服务队成员在五小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交通协管活动。

3、疫情期间,四小志愿服务队一行100多人,开展“防疫有我”主题活动50余次,查验行程、登记进返围人员信息、对隔离人员进行上门排查、送快递和生活必需品、带走生活垃圾等。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