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实验小学爱心接力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3:1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承德市实验小学爱心接力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2年2月28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50人

组织负责人:于泾泓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社区服务、扶危济贫

主要事迹:承德市实验小学是承德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小学,近年来我校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园,省级安全生产承诺落实示范点,被授予“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等荣誉称号,并深受广大群众的赞誉。

爱心接力志愿服务队以配合交警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进校园;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巡逻排查;关注细节为家长排忧解难;做教师身正为范,潜移默化影响身边人;桃李街南北口公交站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新华路南北口大街流动巡逻爱心提醒,做文明承德人志愿服务;共六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随着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服务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也加大了服务力度,努力拓宽了行动领域,追求在服务机制上也有所突破。

在“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中,实验小学志愿者教师组建了实验小学冰球队,从小学生开始训练用实际行动迎接冬奥会,志愿者教师组织1到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迎冬奥 书画展”、“我爱冰雪运动迎冬奥”、“做文明小学生迎冬奥”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