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

2022-03-02 11:23:15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5年12月17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800人

组织负责人:冯海龙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困难帮扶服务、关爱未成年人

主要事迹:协会自2015年12月17日成立,一直致力于帮助失学儿童、失独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以及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为和谐双桥、美丽双桥做贡献。协会成立以来,共组织慰问了269户需要帮助的家庭,这其中有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因病致贫家庭、因意外需要帮助的家庭、困难学生家庭等弱势群体,还有援鄂抗疫一线英雄的家属;为一名小学生花费5500元换人工耳蜗配件;长期资助的学生共35名,其中大学生3名,高中生3名,初中生8名,小学生21名,现在大学生已经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小学生也已升为初中生。

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各部门和协会主管部门号召,举办各种志愿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助力脱贫攻坚战做贡献;2016年协会联合爱心企业为双桥区230名环卫女工免费体检;2017年为意外烧伤山村小学生雨婷募捐救命爱心款67000元;2018年联合爱心企业为围场县老年福利中心捐赠价值43000元爱心面包车一辆,2019年协会组织两次为新疆小学生捐款捐物活动,共募集资助金28000余元,和爱心人士捐助的衣物,生活用品,玩具及学习用品等各类物资两批;协会每年组织为山村学生送温暖,多次为几所小学共送去价值十几万元学习及生活用品,协会志愿者的身影几乎走遍了承德市的各县区。疫情期间,为双桥区65个社区、48个村、16个交警岗亭、11个公安岗亭和派出所、区环卫局、区教体局、会龙山小学 、市委党校隔离点、各高速口医务站和值勤点、火车站、隔离观察点等一线防控人员,共送去13万余元方便食品,并看望了6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给他们每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和价值1000多元的慰问品。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