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俊

2022-03-02 11:19: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王力俊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志愿服务队、承德社区心理援助中心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心理疏导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584小时

主要事迹:作为一名工作在一线的党员教师、心理工作者,王力俊长期参加各类志愿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在承德惠济公益心理热线志愿服务队参加心理咨询以及热线督导工作,在日常值班过程中,倾情付出,守护来访者的心灵,让阳光和爱在人与人之间传递,营造文明、美好、和谐的社会心理氛围。

2.积极参加承德社区心理援助中心组织的德亨仁厚隆化养老养生中心心理扶贫公益活动、承德市双桥区双峰寺镇平房沟村金鼎老年公寓“老年心灵呵护”公益活动等等。

3.新冠疫情期间,同时担任承德市教育系统疫情心理热线、承德市心理协会惠济心理热线和承德社区心理援助中心三条心理热线的接线及督导工作。

4.担任兰苑社区、南山社区、水泉沟社区的心理志愿工作者。

5.从2018年1月开始,发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共同资助一名家庭贫困的小学生,资助仍然在进行。截止到目前,已资助近10000元。

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杯姜茶暖人心”公益活动,等等。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王冬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