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有所为社区

2022-03-02 11:38:49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社区(站点)名称 :成安县有所为社区

联系人姓名:姚燕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1000人

每年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次数:80次

主要事迹:一、建立完善志愿服务制度。按照特长爱好,分别成立了社区党员、巾帼志愿者、法律宣传等7支不同类别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并制定了社区志愿者服务流程、志愿者管理培训、激励嘉许和回馈等制度。二、网格化管理优势凸显。社区网格化志愿管理服务为社区构建了一张范围大、反应快、效果好的防控网。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1、广泛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先后制作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大幅标语,宣传板报,深入到辖区内人群密集场所,居民家中发放向雷锋学习宣传单。2、长期开展“保护环境,爱我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长期坚持开展每月1-2次的保护环境的活动,有效促进邻里和谐,营造良好社区文明风貌。


责任编辑:侯艳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