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2022-03-02 11:24:48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组织名称:永清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5年8月27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41人

组织负责人:李宝艳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星期六文明行动”“践行文明·爱在永清” 等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主要事迹:永清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组建,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星期六文明行动”“践行文明·爱在永清”“访民意、净家园、践文明”等多项志愿服务主题实践项目。坚持每月确定一个主题,以传统节日、宣传日等为时间节点,结合当月情况,发布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主题,并协同各相关单位发布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变“群众赞”到“群众干”,打造“横到边、纵到底”的志愿服务网络,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几年来,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为依托,结合“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系列活动300余次。持续开展“践行文明·爱在永清”志愿服务活动180余次,解决群众“微心愿”1.6万余个,覆盖群众5万人次,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教育、卫生健康体育、慰问帮扶等文明实践活动100余次,组织开展“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社区服务”“文明引导” 等志愿服务活动180余场次,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营造了志愿服务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香河志愿者协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