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立

2022-03-02 11:19: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王艳立

性别:男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平泉市蓝天救援队

主要服务项目:安全教育宣传、灾害事故搜索救援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1100小时

主要事迹:2019年6月,王艳立一手创建平泉市蓝天救援队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携手公益,忘我奉献,为平泉公益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着力量。平泉市蓝天救援队以扶危济困,助人为乐为准则,活跃在救灾救助、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以专业的技能和无私的爱心来指导行动,帮助他人,在新时代弘扬了社会公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2021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上级领导指派,平泉市蓝天救援队为平泉市北站、平泉市客运北枢纽、平泉市火车站、平泉市老旧小区等进行疫情防控执勤,队友们主动报名、踊跃参加志愿服务,蓝色战袍外面穿着防护服奔赴“疫”线各个重要车站、交通枢纽,出色完成了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维护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完美地展现了靓丽的蓝天风采,153人参加,累计服务时长3000余小时,不仅如此,疫情期间平泉市蓝天救援队为平泉市辖区内多所中小学、高速口、中心广场等大型公共场所进行大面积防疫消杀工作,累计消杀面积约300000平方米,服务时长158小时。平泉市蓝天救援队用初心使命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铜墙铁壁,用生命诠释英雄本色,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赢得了一方百姓的好评。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陈树怀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