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怀

2022-03-02 11:19:11 来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姓名:陈树怀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竹林寺社区志愿者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便民服务

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50小时

主要事迹:陈树怀,今年70周岁,是钟鼓楼社区优秀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 1972年11月入伍,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七次受到连队嘉奖,并多次被评为学雷锋积极分子。1976年3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退伍后,被分配到了承德五交化公司从事家电维修工作,经过四十多年的刻苦努力,2000年成为市唯一一个家电维修高级技师。2008年企业改制下岗,为了更好的发挥好自己的特长和余热,自谋职业,成立了一个家电服务部。

近10年来,他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发挥余热,并将修理部搬到了钟鼓楼小区内的车库,方便了小区的居民,七年来为小区六十岁以上的居民免费修理家电,每月都近百件。还为社会八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全部免费,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优惠服务,解决了市居民修理小家电难的问题。

低调的他,只是希望用行动感染他人,钟鼓楼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楼内存在涂鸦问题,陈树怀利用每天早晨的时间将小区楼内墙壁粉刷的干干净净, 小区内的花坛由于长年无人管理,围墙破损,里面扔的全是垃圾,他就捡来砖头,买点水泥全部砌好。看到猫狗进入,又买了四个护栏进行围挡,并种上了花草。小区内没有健身场地,花坛修好后,他又在花坛内修建了健身小广场,修建的材料都是陈师傅自掏腰包买的水泥沙子,并推着推车一点一点在很远的地方拉回来的,老年人终于有了自己休闲健身的小空间。随后又种上了很多的花花草草,使得原本老旧小区变得有了生机。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赵树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